--.--.--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6.07

皇太子阿允

本來今天應該是所謂的BLUE MONDAY
但是默默有一個消息讓我整個人都HIGH起來啊~

皇太子阿允,要挑戰音樂劇的阿允啊~~~
只有一個爽快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雖然我不是很愛「宮」這個故事裡的信君,
我想應該多少跟電視劇演員有一點關連,
如果是阿允的信君,我應該會無條件支持這樣,哈哈

光是新聞上面的定妝照就已經帥的一塌糊塗啦,
然後就可以期待排山倒海而來的照片跟FanCam了嗎?!
喔耶!

新聞就收在下面XD


轉自新浪消息

鄭允浩成音樂劇《宮》主演 講述王子的愛情故事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7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日前被選為了音樂劇版《宮》男主人公。

音樂劇版《宮》與同名韓劇一樣都是以人氣漫畫為藍本改編的作品,在“韓國是立憲君主國”的獨特設定下,講述了韓國王子的愛情故事。

音樂劇版《宮》的製作公司負責人表示,鄭允浩的歌唱舞蹈實力早已眾人皆知,再加上通過無數次演唱會所練就的舞臺掌控能力與俊朗的外貌,無疑是音樂劇《宮》男主角最佳人選。

據悉金東浩,郭善英等演員也將與鄭允浩一起出演音樂劇版《宮》,此外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親姐姐崔秀珍以及女子組合Milk出身的徐賢珍也將出演這部音樂劇。南安宇/文




是說,Milk團體莫非是很久以前SM推出過的那個組合嗎?!

接下來看定妝照XD

10060701.jpg
很挺拔帥氣的信君
10060702.jpg
10060703.jpg
非常好,我很期待!!!

。是個少女心爆發的以上XD。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aron116.blog78.fc2.com/tb.php/480-6aad307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