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1.13

停不了的打錯電話

喔,漸漸的有冬天的感覺,
把版面換了應景的樣式準備迎接聖誕,ㄎㄎ。
天氣一涼,對跟肥肉持續抗戰的我來說是個考驗,
熱呼呼的火鍋、熱呼呼的糖水、熱呼呼的巧克力牛奶,
冬天是個很難流汗的季節,這樣下去不行啊~(抱頭)

是說昨日除了焦躁的在下夜心萬萬之外,
打錯的話的MV一整個太優秀,優秀到邪教團都停不下來,
一直一直Repeat,整個很了歌迷愛看什麼,
C版歌詞內頁學院風整個大喜,抒情歌新加入整個太好聽,
是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去預定一下台壓啊!是個迫不及待捏!

整支MV,我的目光只能鎖定在大神身上!
08111301.jpg
一出場的側顏有多帥氣,
鄭神不用45度角的下顎線條就很迷人了~
08111302.jpg
帥!

然後我看一點點之後,邪教友人跟我說有滿滿的肉體
正當我MSN才打出:哪有肉體?明明包很緊!
說時遲那時快,鄭神居然以一條浴巾的姿態出現!
08111303.jpg
誰說可以穿這樣拍PV的!(拍桌)
08111304.jpg
我真的是瞬間有停止呼吸,
08111305.jpg
少女仙后真的可以承受嗎?!
鄭允浩你會害一堆奴娜太愛妳啦!

我以為,這段過後應該就沒了,殊不知結尾還有~
08111311.jpg
08111312.jpg
媽呀,可以撲倒嗎?
08111313.jpg
MAN
08111314.jpg
這應該是一種迫不及待的表情,
迫不及待作什麼的對象是這一位XD
08111306.jpg
為什麼金花總是要躺著拍?
08111307.jpg
雖然給人無限想像很棒,但久了對心臟也不太好
08111308.jpg
這是在抱怨為什麼鄭神還沒出現
08111315.jpg
我強烈覺得一定有強者可以弄出超優的豆花PV的!
整支MV可以用到的畫面太多了!

看完個人奇怪的角度之後,我要說,金花的RAP很可愛!
08111309.jpg
我喜歡這個舞蹈動作,金花的手殺到我了啊啊啊!
我第一次被金花的手殺到捏!
08111310.jpg
太囂張,不愧是鄭神,ㄎㄎ。

是說穿西裝跳舞也犯規,
然後我跟妹子看完MV的感想除了肉體這部分之外,
就是為什麼大家都帥氣服裝,米奇穿的像睡衣一樣呢?
囧rz。

我期待打錯電話開始打榜,快給我LIVE吧!

。是失血過多的夜晚的以上。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aron116.blog78.fc2.com/tb.php/440-b1681fc2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打錯電話的重點是發光的肉體捏v-401
怎麼可以這樣…難怪我今天早上有頭暈目眩的FEEL。。。
應該是昨晚一直跳針打錯電話的關係v-391
吼~我要去載更清晰的版本~(飛奔)
Posted by 維多 at 2008.11.13 23:04 | 編集
是吧!是吧!
就跟妳說有滿滿的肉體啊~
現在每天回家打錯電話的pv我一定要再播一次
我喜歡允浩背部那一張,好有安全感啊!
還有第一張大帥氣~閃亮亮!
那張金花手指~(拇指)
金花為啥老是躺在地上,這個我也想知道
但我在看了另一邪教友人傳過來的動圖
第一呆、第二羞、第三毫不猶豫的存下來XD
結論:這隻MV讚!現在更讚!
Posted by Ivy at 2008.11.16 02:54 | 編集
喔~我家後面現在有死小孩在哭鬧,
大清早的就在哭鬧!
然後昨天我沒睡好,不知道是太亢奮還是怎樣的,
打錯電話的PV很讚吼,應該可以一直反覆看啦,ㄎㄎ。
Posted by 小圓 at 2008.11.16 09:14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