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6.01

2008東京賞櫻紀行 Day.5

在日本最後一天的遊記,說真的沒啥好寫,
除了那驚心動魄的歸途之外,其他都沒啥特別的。

本週我在家裡好好的休養生息,年紀果真是大了,
還記得大學時代暑假去美國探親回來,
一大早到台灣連時差我都不用調,下午可以緊接著跟朋友去逛街,
現在不休息個一個禮拜好像都沒辦法恢復一樣,真是糟糕,囧

那麼,遊記我就收在下面了啊~


因為是早去晚回的班機,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在去原宿一次,
第一站是明治神宮,
08032701.jpg
一邊是各種酒類名字的燈籠
08032702.jpg
一邊是一整排的酒桶,我上次來好像沒看到這些東西,
又或者因為上次我來剛好是新年初謁,所以都被人潮擋住了。
08032703.jpg
鳥居

本來我有待著前兩年買的御守要帶回去廟方祈福的,
可是不得不向現實低頭,現金不足很多想做的事情都無法完成,
最大的打擊就是熱心商人今天補足了大胸的照片啊!
帶著淚光跟笑容我一邊畫一邊計算著回程的車資,有沒有這麼苦~
午餐本來是想要吃KFC的限定餐點,斗真代言,
但是經過一間外面擺滿白玉點心的店家之後,計畫大亂,
反正也沒差就在這邊吃了午餐,義大利面搭配白玉點心,很不錯捏,
我覺得日本人做洋食很害,和風洋食真的很好吃XD
那個白玉點心也是百聞不如一見,滿滿的白玉,很佔肚子啊。
08032704.jpg
這是把我們眼球吸引住的白玉團子點心
08032705.jpg
蕃茄起司義大利面
08032706.jpg
這應該是什麼溫泉蛋義大利麵之類的吧XD

08032707.jpg
這是最後一天我又買的死亡筆記本食玩,路克唷!
還好沒有給我重複到,拿到路克也是很開心的!

當我們心滿意足要打道回府,就開始坎坷了,
首先是在日暮里轉車的時候,被SKY LINNER的購票方式搞的頭昏腦脹,
好不容易上了車想說就讓他補票吧之後,居然遇上人身事故,
於是乎我們從飛快的SKY LINNER,轉乘了一輛會停紅燈平交道的特急,
喔,我的天,我們是在趕飛機捏!整車人都有一種浮躁的感覺,
六點半起飛的班機,我們大概五點五十才衝到櫃臺,
所有人都拉著行李箱狂奔,空姐帶我們一路往前衝,
中間還遇到一個笨安檢,一直覺得FANCL洗顏粉是液體,
連空姐都看不過去,拿起瓶子指給他看說這是粉,POWDER啊!
當我們到達登機口,剛剛好趕上開始登機的時間,還好沒有延誤到,
上飛機坐定位之後,整個才松了一口氣,還好沒有要多滯留一天!
是個有驚無險的旅程,真是不得不說,人身事故這一週會不會太多了啊!

08032708.jpg
以日亞航美味的飛機餐點最結尾,
因為反正已經是回程了,就要了一小瓶紅酒喝喝,嘻嘻。

。END。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haron116.blog78.fc2.com/tb.php/419-2cc55174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YOU辦到了!!
YOU寫完了!!! 害!!!
我胎死不知出不出的來 XD
最後一天真的超刺激的,小女子心差點負荷不了 XD
Posted by Ivy at 2008.06.02 09:40 | 編集
不錯哦!!!
妳五日東京行結束了,現在等妳的韓國行XDDD
回程那段時間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在日本最坐立難安的一段時間。
機場狂奔到快要腿軟。囧…
希望下次別再遇上什麼人身事故了…讓人很慌。-_-
Posted by 維多 at 2008.06.03 10:38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